通知公告

    《浙江农业科学》和《浙江农业学报》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 《浙江农业科学》和《浙江农业学报》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农业科学》和《浙江农业学报》两刊的数字化、网络化建设工作,现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两刊的微信公众平台是构建编辑部与读者、作者、审稿专家间更好的沟通和交流的新一代网媒平台,可进一步提升期刊影响力,扩大信息传播的覆盖面,实现网络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浙江农业科学》和《浙江农业学报》微信公众平台设有期刊简介、论文检索、作者查稿、审稿通知、编辑部公告、联系我们等栏目。添加微信公众号可及时获得两刊全文数据,轻松实现掌上阅读,亦可与编辑部进行在线交流。可通过下述两种方式添加两刊的微信公众号:一、打开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中点击公众号,并搜索“浙江农业科学”或“浙江农业学报”;二、扫描《浙江农业科学》和《浙江农业学报》微信平台二维码。欢迎关注!



                                                                   《浙江农业科学》编辑部
                                                                        2016年5月10日


  • 发布日期: 2016-05-10  浏览: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