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 Vol. 1 ›› Issue (02): 397-400.

• 环资与检测 • 上一篇    下一篇

改进模糊层次综合评判法在宜兴市水资源利用评价中的应用

季健康   

  1.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江省水电管理中心
  • 收稿日期:1900-01-01 修回日期:1900-01-01 出版日期:2010-04-11

  • Received:1900-01-01 Revised:1900-01-01 Online:2010-04-11

摘要: 合理评价区域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对于该区域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具有重要意义。作者根据江苏省宜兴市水资源现状,分析该区域水资源开发利用中的问题,构建宜兴市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评价指标体系,并采用改进的模糊层次综合评判模型对宜兴市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能力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为宜兴市水资源开发利用状况良好,具有可持续利用的潜力。

关键词: 区域水资源, 可持续利用, 改进模糊层次综合评判法, 宜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