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业科学

• 资源与环境 • 上一篇    下一篇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管理的二次实践

  

  1. (1.湖州城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浙江 湖州313000; 2.浙江大学 环境与资源学院,浙江 杭州310058; 3.杭州环杭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浙江 杭州310021;4.杭州绿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浙江 杭州310000)
  • 出版日期:2015-06-11

  • Online:2015-06-11

摘要:

浙江省政府提出五水共治民生工程,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被认为是重中之重,并为此制定各种质量文件,要求严格落实。通过调研已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管理实施情况,总结在五水共治项目实施过程中完成二次实践的经验,从规划、设计、招标、施工、运行5个管理阶段,以及资金管理、宣传教育方面,对项目管理方法进行改进,获得理想成果,并再次总结分析新管理方法的优缺点,提出了再次改进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