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业科学

• 食品技术 • 上一篇    下一篇

浙江省农业团体标准《大棚草莓安全用药指南》解读
 

    

  1. (1浙江省农业科学院 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浙江 杭州310021; 2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浙江 杭州310021;3浙江省农业厅,浙江 杭州310004;4浙江省农药检定管理所,浙江 杭州310020; 5建德市农业局,浙江 杭州311600)
  • 出版日期:2015-11-11

  • Online:2015-11-11

摘要: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13号)精神,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先行先试,首次制定了浙江省农业团体标准《大棚草莓安全用药指南》。本文阐述了制定《大棚草莓安全用药指南》的必要性和主要起草过程,介绍了《大棚草莓安全用药指南》的农药选用原则,解读了《大棚草莓安全用药指南》的主要内容,以期为省级农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提供一些借鉴和帮助。

关键词: 团体标准, 大棚草莓, 安全用药, 指南,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