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1, Vol. 1 ›› Issue (02): 0-90.

• 论文 •    

不同除草剂对套种棉田的除草效果试验

陈润兴;郑仁富;喻冠军;毛晓梅
  

  1. 衢州市农科所,常山县农业局
  • 收稿日期:1900-01-01 修回日期:1900-01-01 出版日期:2001-04-11

Experiments of weeding effects in inter-cropping cotton fields with different weedicide

  • Received:1900-01-01 Revised:1900-01-01 Online:2001-04-11

摘要: 棉田套种后,遮荫现象严重,有利于杂草的发生。通过不同除草剂对套种棉田除草效果的试验,筛选出适合旱地棉田使用的除草剂。试验结果表明,除草效果较理想并对棉花增产有显著作用的除草剂有50%乙草胺、40%津乙伴侣和40%玉丰。

关键词: 除草剂, 套种棉田, 除草效果